兰泽

嘛嘛,这里小白一枚,很多安利都可以吃哦 :-)小生懒,节假日多更,日常不定期更新:-P轻拍

【露中】公主和恶龙 6

总算写完了But最后还是欢蠢起来了QwQ
(生生把一个段子写成这种文……)
还希望大家喜欢……吧?

Chapter  6

  夕阳带着最后一抹艳丽缓缓沉下,宫殿镀上一层红晕。王耀站在房间门口反而没有进入。 伊万能接受我吗?一个又一个疑问在心里翻腾鼓胀,最终搅和在一起,胆怯丛生。王耀深吸一口气,推开门。
  房间内的大床上空荡荡的,只留下一点印痕。他……不肯吗……王耀心头微涩,闭了眼。银龙一族向来痴情,自己这段感情虽然来得太快,但心悸不已的感觉却是实实在在的,自己设计想夺到他,却未曾考虑过伊万的感受,或者说根本不愿去想吧。
  正当王耀胡思乱想的时候,他只觉额上一暖,有什么柔软的东西碰了一下。王耀猛地睁眼,眼前是一张熟悉的面容。淡紫色的眸子中狡黠闪过,伊万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  “万尼亚看到小耀进来却不说话,就过来了啦,”伊万满意地看着王耀因惊诧而慢慢涨红的脸,“万尼亚等小耀等了好久。”
  王耀瞬间明白伊万的意思——他认可了自己!王耀眨眨眼,突然扑进伊万怀中,紧紧地抱住他,凑到他耳边一遍又一遍地重复,“太好了……我还以为你会拒绝……”
  伊万顺势环住王耀,轻抚他的背脊,轻声开口道:“小耀,万尼亚没有告诉你,其实万尼亚很早以前就喜欢你了。小耀……带万尼亚回家吧。这里的事大哥会管好的,万尼亚跟他们说了,只要有时回来看看就可以。”
  看着怀中人瞪大了眼睛,因为情绪激动而无意变成鎏金色的眼瞳,伊万感受到身体里流动着的相同的血,忍不住吻上那软软的眼睫。王耀颈间的符文发出淡淡银光,和伊万佩戴的逆鳞相互辉映,气息交融在一起,带着星星点点甜蜜。
  “好!我们回家!”王耀红着脸,牵起伊万的手,走出房间。简单施了个咒化作龙躯,等伊万坐稳后,长翅一振,向龙谷飞去。

尾声
     恶龙和公主性福地生活在一起(才怪

  咳咳,今天是个大日子,准确来说是个银龙族的大日子——族王长子王耀成亲了!对此族王表示,我很蓝瘦,但是有一种微妙的幸福感。
  龙谷此时张灯结采热闹非凡,许多成精的动物都来凑热闹。嘛,银龙的热闹也不是那么好看的,来的客人都收了一笔不菲的份子钱。不交?没看到王濠镜在那边笑眯眯地看着你呢,他刚刚才把一闹事的精怪丢出去,那场面,小妖怪们纷纷乖巧交钱。
  婚礼是早晨布置好,正午开始的,现在已经进行到尾声,一桌桌佳肴全部摆上,等到族王一声令下,妖怪们全部热泪盈眶,银龙族的饭菜太吸引人了有没有!肚子都饿瘪了有没有!
  王耀王嘉龙湾湾和伊万一桌,族王跑到王濠镜那里去哭卿卿。王濠镜一边撑场子一边安慰族王一边深情偷瞄嘉龙,暗中想大哥已经搞定了,我也要加快进度。
  “今天大哥成婚,我先敬两位一杯。”王嘉龙端起面前的酒杯。
  王耀已经恢复了原本的样貌,一双鎏金眸慵懒地扫视,微勾的嘴角带着抹似笑非笑,“你拿葡萄酒敬我金酒?啊呀呀,这是族王当做心肝宝贝藏了百年的金酒吧。”翠玉酒杯中淡金色的酒液散发出一股浓郁的芳香,一旁的王湾被勾的馋虫起了,给自己倒了一杯,刚啜一口,便剧烈咳嗽起来。好、好辣!王湾吐着舌头,看向王嘉龙。王嘉龙耸肩,没办法,大哥喝酒跟喝水一样,想灌醉还真要点手段。
  “高纯度的金酒小丫头还想喝?”王耀拍拍王湾的头,好心给她倒了一杯果汁,愉悦地看着王湾变黑的脸。
  “哈哈,我接下了。不过伊万不能喝,他的份算我的。”说完端起酒杯,微仰首一饮而尽。
  伊万倒是好奇地也尝了一口,一股热流在口中弥散开,随着深入肺腑,浓浓的香醇从心底溢出。好酒!伊万紫眸亮了亮,默默记下酒的样子。有机会一定要多弄点!
  觥筹交错间,四坛金酒消灭殆尽。期间王嘉龙被王濠镜以“喝醉酒会丢人”为由,赶去看场;族王过来愤愤地灌了王耀两杯,便不知所踪;王湾逞能最早喝趴下,已经被送回房。此时,席间就坐着三人。
  “大哥,这位的酒量可不差啊。”王濠镜看向一旁的伊万。
  伊万露出一个无害的笑容,紫眸闪了闪,却避开了这个问题,“小耀家的酒很好喝。”
  王耀一只手支着脑袋,一手端着玉杯晃悠,含着笑的金瞳仿佛蒙上一层水雾,看着王濠镜的脸,却飘忽了一下,面色微红,“那是,也不看看你大哥的眼光……贼好……”声线微软,到像是在撒娇。伊万心尖一热,再看向王濠镜的眼神明摆了是在赶人。
  “……”
  大哥……瞧这模样妥妥醉了啊!好嘛,大哥一醉,嫂子就要赶人,还让不让人好好看戏了。王濠镜撇嘴,识相地起身。不过嘉龙也是个蔫坏的,把后面几坛金酒换成几百年的,那度数,啧啧,大哥这次可算栽了。
  伊万悄悄挪到王耀旁边,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小耀?”
  王耀眯着眼瞅伊万,突然把酒杯中余下的酒液倒入口中,再重重地放回桌上。“走!咱们进洞房去……”一把拽过伊万的手,在他柔软的铂金发稍处嗅嗅,拖着他踉跄走向屋内。
  伊万早在王耀贴近的一瞬间僵住了,一股混着酒香的清甜气息扑入怀中,猝不及防竟真的被王耀拖了一路。直到王耀把人拽到房间里,伊万才缓过神来。“小耀……”伊万紫眸暗了暗,神色有些奇怪。
  “从今以后,你就是我的人了!”王耀松开他的手,站在他面前一脸严肃,只是那恍惚不定的眼神摆明这人在醉酒,“我说的话你一定要听!”
  伊万看着面前晃悠着嘟着嘴的家伙,强忍着笑,摆出一副我很认真在听的表情,点了点头。
  “好,那你站在这儿替我守门,我先睡会儿……”王耀刚说完,就踢了鞋子扯了外衣倒在床上。
  “……啊?”伊万微笑的表情有些裂痕。没了?万尼亚守门?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!

  在窗外听墙角的王嘉龙保持一张面瘫脸,看向王濠镜。
  “其实大哥在某些方面意外的单纯呢。”王濠镜毫不掩饰自己的幸灾乐祸。“走吧,剩下的嘛~”王濠镜朝王嘉龙眨了眨眼,“你迟早会知道的。”
  喵喵喵?王嘉龙内心复杂。

  第二天王耀面无表情看着睡在自己旁边的伊万,毫不留情地糊了他一巴掌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